SKIP TO CONTENT
標緻香港 | Born to Allure
 
 
為何選擇
標緻 PEUGEOT
 
 
為何選擇
標緻PEUGEOT

THE POWER OF ATTRACTION

一瞥之間引人注目的貓科仿生神采。

每次駕駛都讓人煥然一新的體驗。

這些年來,標緻PEUGEOT舒適的車廂空間與精湛優雅的車身線條贏得獅友青睞。

INSTINCTIVE DRIVING PLEASURE

搭載最新一代的 標緻PEUGEOT i-Cockpit® 駕駛導向座艙,配備整合多種控制功能的小盤徑軚盤,無論人體工學抑或科技應用都是一流。

UNCOMPROMISING QUALITY

標緻PEUGEOT在賽車運動領域有著悠久的傳統。始終如一的承諾,對卓越的嚮往,這些價值在品牌的所有車型中都得以體現。
 
 
EVERYTHING IS MORE BEAUTIFUL
WITH ALLURE

不斷演變塑造出令人無法抗拒的獨有風格。

到2025年,PEUGEOT所有車型將會100% 以純電驅動。我們致力推動減碳節能出行方式,表明我們對環境的重視。

 

 

舒適.強大.慳油

 

標緻PEUGEOT 商用車系列透過為顧客提供可靠、強大、高性能車款,以迎合所有用家專業的需要。載貨容量及車廂空間讓車款成為真正流動辦公室。

為改變注入魅力,以革新定義潮流

無法抗拒的演化造就時尚風行的標緻PEUGEOT 純電私家車系列,革新性的外型設計締造每款動人心弦的電動車,呈現出獨特的潮流風格!
最新消息

如何保養純電動車?

純電動車和一般汽油車保養並不完全相同,立即了解更多有關純電動車的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