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創新技術

創新技術

標緻Peugeot 的所有創新和技術

破格思維 不甘沉悶

標緻PEUGEOT前所未見的汽車科技蓬勃登場,為全球消費者帶來愉悅舒適的駕馭體驗。

對於未來,我們懷著豐富多元的願景與勇於挑戰的精神,藉巧妙運用先進科技,精彩提升整體駕馭感受與樂趣。

透過 標緻PEUGEOT e-LEGEND 概念車,展演全新 PLUG-IN HYBRID 汽油動力系統概念,實踐 標緻PEUGEOT 造車理念。 

#UnboringTheFuture

混合動力技術

混合動力充電技術結合了兩種動力來源:電動摩打和燃料引擎。
可充電混合動力汽車能夠通過 100%純電動模式來減少二氧化碳排放,除了提供多達四種駕駛模式,亦為你的出行提供簡單快速的充電選項。
電動動力科技

 

標緻PEUGEOT 的電動動力系統能實現零排放駕駛,並提供最大功率為 100 kW / 136 匹。

PEUGEOT I-COCKPIT®

 

標緻PEUGEOT i-Cockpit® 操控介面以駕駛者為導向,徹底提升駕駛體驗。駕駛座配備多功能小盤徑跑車軚盤、抬頭顯示儀錶和中控大螢幕,座椅可全方位調校。人性化駕駛座設計下,控制功能直觀且觸手可及,提供豐富的感官刺激與駕駛體驗。

駕駛體驗

標緻PEUGEOT 讓你可以直覺地使用所有專為車主駕駛樂趣而設的科技系統。
抓地力控制可提升車輛的抓地力和牽引力,確保在路上行駛的掌握度與安全性;HSA 上坡起步輔助幫助你輕鬆在斜坡​起步;泊車輔助簡化泊車操作​... 還有更多與駕駛相關的輔助系統,提升車主的 標緻PEUGEOT 體驗。

連接性

探索由 標緻PEUGEOT 開發的功能和應用程式,兩者的完美融合為你帶來更有樂趣和安全的駕駛體驗。不論是娛樂、資訊還是安全性,這些技術與功能都能滿足你的各種需求,創造個人化的旅程。

科技應用​

 

標緻PEUGEOT 汽車的動力系統分為PureTech、BlueHDi和純電動,這些動力系統具有高性能。同時,高效率智慧型 EAT8 自動變速箱,可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傳動車輛,優化燃油消耗,並配備F1軚盤​換檔撥桿與多種駕駛模式,增強駕駛時的感官享受。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