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保養服務

保用服務

購買全新 標緻PEUGEOT 汽車時,你將享有完整車輛保用,這些保用涵蓋的檢修服務是由 標緻PEUGEOT 授權服務廠的專業技師為你執行。

 

保用內容

 

 

 

 

 

36個月或十萬公里新車保用期

自新車首次領牌日起,標緻PEUGEOT 新車享有36個月或行駛十萬公里(i) 以快者為準  內的原廠新車保用。

 

保用範圍:

於新車保用期間,若在正常使用狀況下,如因原廠製造、組裝或零件品質瑕疵導致各種故障時,標緻PEUGEOT 將就瑕疵部分提供免費維修與零件更換服務。消耗品不列在此保用範圍內。

影響保用因素:

  • 未依按保用手冊載明保用時間或行駛里程,至標緻PEUGEOT 授權服務廠實施定期保養。
  • 要求保用服務時,未攜帶保用手冊。
  • 在非標緻PEUGEOT 授權服務廠進行保養維修,並因而導致故障。
  • 保用記錄不完整。
  • 長期未使用或置於不良環境,導致損壞或故障。

標緻PEUGEOT 車輛保用常見問題:

詳細保用服務範圍與資訊在哪裡查看 ?

購買 標緻PEUGEOT 新車時,會於交車時收到保用資訊,該手冊詳細說明保用服務內容、資格與注意事項。

 

若車輛在保用期內故障,該怎麼辦?

若遇到疑慮或故障,請盡快聯繫 標緻PEUGEOT 經銷商或授權服務廠,讓服務廠為你安排檢修服務。我們的專業知識能夠及時處理你遇到的問題。

 

有關保用問題的事項,該聯繫誰?

有關保用及保養的一切資訊,歡迎直接向 標緻PEUGEOT 經銷商或授權服務廠查詢。